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1:12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6月14日下午2时,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老师李觉先在学院教学楼B310教室作《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心灵讲座。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相关学生工作人员主持。

讲座伊始,李觉先给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观点。他随后引用了毛泽东同志的一句话“世界是你们的,世界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告诉了在场的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努力学好相关专业知识点,并把扎实的理论知识实践到将来的工作岗位中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身,从小事做起,为将来成为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努力、艰苦奋斗。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收益匪浅,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想成功必须要先做好充足准备的道理,为同学们的未来指引了方向,加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

(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