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机车车辆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就业形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4:35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机车车辆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就业形势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动机车车辆学院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4月16日晚上7时,机车车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机车车辆学院2016级学生就业形势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曾文主讲,学工老师及全体16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曾文首先针对就业情况,从利与弊两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他说,随着铁路事业的发展,人才需求已接近饱和,就业形势愈发紧张,学生应该客观分析,面对现实,认准自己的定位,为自己的将来做好规划,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好四个意识——就业意识、竞争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们能够积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职业竞争力,解决好个人就业问题。

接着,曾文又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着重就专业、薪资待遇、就业前景、发展前途等方面向学生分析了国铁与地铁的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他预祝所有同学:找准定位、理清目标、科学规划、顺利就业。

(机车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