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基金
机车车辆学院举行“和谐”帮困助学基金2015年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40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窗体顶端

 2016年1月6日,机车车辆学院“和谐”帮困助学基金2015年度发放仪式在办公楼712举行。机车车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玉辉宣读了“和谐”帮困助学基金2015年度资助决定:根据学生及辅导员老师推荐,经过民主评议,报“和谐”帮困助学基金理事会审批,“和谐”帮困助学基金会决定对任强、朱娇、刘江江、袁赛进行资助,资助金额为:任强4000元,朱娇2000元,刘江江2000元,袁赛2000元。


机辆学院院长孔克文就“和谐”帮困助学基金发放发表讲话。他希望此次获得帮困助学基金的四名同学能够自强不息,以实现中国梦为目标,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梦。同时也希望他们有感恩意识,将这份感恩传递下去,树立传递爱的理念。最后也对爱心人士对“和谐”帮困助学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据悉,“和谐”帮困助学基金成立于2014年11月,基金主要来源于校友、合作企业捐助资金。旨在给予家庭困难并且学习刻苦或因突发意外而急需帮助的学生一定的帮助。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