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张晔-湖南嘉鑫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4:07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夯实求真、志存高远

—校友张晔事迹


张晔,20047月毕业于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原株洲铁路机械学校)机电99-1班,现任湖南嘉鑫重工有限公司、汕头市鑫锐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鑫锐达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的董事长,同时担任“汕头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和“广东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

张晔自毕业后就职于工程械行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由公司分配置汕头负责粤东地区的起重事业部的销售后服务工作。六年多时间的艰苦打拼使他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和技术专业能力,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塔式起重机、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设备的销售、出租、维修及安拆服务、配件供应等,另附带其他的建筑机械设备的销售。公司力求综合实力在全省至全国趋居同行业前列。


出身湘西叙浦农村的张晔,初中毕业后于19999月进入株洲铁路机械学校(五年制高职)学习,20047月毕业时没进到铁路行业就职(当时铁路不需要),先在中联重科(长沙)担任机床切削加工工作,一直坚持了近两年,扎扎实实干活,认认真真学习,熟悉掌握了各种机床的加工技术。接着被公司选拔上当售后服务人员,派往广州、汕头等地工作。经过苦学苦钻,通过安装、修理、卖配件等业务让他职业生涯慢慢驶入了快车道。2011年离开中联重科,走上了自己创业的道路。

他的经历告诉大家:安于基层,努力提升;多留心眼,寻找机会;不要畏惧,大胆创新;专业优势,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