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光荣榜
“铁道机车专业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4:31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机车车辆学院教师在全国铁路职业院校“铁道机车专业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嘉奖

为提高铁道机车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机车专业师资水平,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应用,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铁道机车专指委于12月4~7日在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哈密校区)举办了全国铁路职业院校“铁道机车专业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课程为机车专业(包括内燃、电力)核心课:机车总体/机车总体及走行部、机车电传动系统/机车控制/机车电器/机车电机、机车制动机、机车运用与乘务作业/机车运用与规章、机车检修/机车检修基础,共五类课程。竞赛项目为两项:项目一说课与讲课,项目二微课。

机车车辆学院派三位教师参加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三位老师喜获嘉奖。其中陈湘获得“微课”项目一等奖,陈燕萍获得“说课、讲课”项目二等奖,范刚获得“说课、讲课”项目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