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最美时光—青春不散场”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48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窗体顶端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22日晚7时30分,机车车辆学院“最美时光—青春不散场”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学院新校区室外羽毛球场举行。机车车辆学院院长孔克文,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赵健,多位老师和学生共同观看晚会。晚会还诚挚邀请到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干部代表,电子电气系、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等嘉宾。


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动静结合、高潮跌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动感激情、个性活力的舞蹈《Silly Love》火爆开场,带动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唱、小品短剧、舞蹈、武术表演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我是演员之偶像团》、《铁科四大才子》、《老爸》令人捧腹大笑;《热血男儿》展示了舞蹈与武术的融合之美引起观者们欢呼尖叫;《蓝莲花》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共鸣;《光影传说》别具新颖的表达方式让大学三年的点点回忆涌上心头,伴随着的离别的伤感,触动着所有即将离校学子们的心灵。


说不完的铁科梦,道不尽的机车情。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欢乐的笑声和不舍的泪水中落下帷幕。三年的时光,在此为毕业生的铁科生活画上了光彩夺目的句点,而今他们即将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再见不是离别的赠言,而是再见面的誓言!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