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52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窗体顶端

6月17日13时,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新校区办公楼71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宛正佳等27名学生的发展问题。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分团委书记赵健、学工办主任程伟超、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文主持。

会上,各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诚挚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培养经过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代表同志逐一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之处,并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在座正式党员同志不记名投票,同意通过宛正佳等2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曾文作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对27名同志表示祝贺。就此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的历史的学习;二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各学生党员同志要亮明身份,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周围的同学共同努力;四要经常向党组织和党员培养人进行思想汇报;五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省自身的行为是否与党员标准一致;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