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机车车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4:26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机车车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6月2日12时30分,机车车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行政楼712会议室就“两学一做”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研讨会,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参加此次会议,教师二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玉辉就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阶段工作进行再次强调。特别是对学习安排、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主题活动等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各党员教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专题一“讲政治、有信念”,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做了深刻的学习体会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深刻体会其精髓所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更好服务学生,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