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04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窗体顶端

  12月29日13时10分,机车车辆学院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机车车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健出席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玉辉对此次与会即将新发展的党员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根据当前影响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问题,阐述了四个方面:一是入党动机不纯;二是共产主义信念减弱;三是入党后对自身放松要求;四是存在服务意识淡薄。同时,她就我院大学生党员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学好理论,提高素质,在政治素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学习上与同学共同进步;三是要发挥热情,把握机会,在工作中为同学服务;四是要重视细节,保持先进,在生活小事中发光发热;五是要理论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在各个岗位进行锻炼来提高自己的素质修养,真正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希望,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能尽职尽责,积极认真,准时到岗执勤,以身作则,给我院全体学生起到表率作用。

会上,所有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签署了拒收红包礼金承诺书。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