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49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窗体顶端

5月26日下午2时45分,依据《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株办〔2016〕15号)、《关于中共株洲市委常委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意见》(株发〔2016〕5号)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机车车辆学院在新校区办公楼712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清武出席此次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主持。


王玉辉宣读了《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她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单是一次活动。机车车辆学院各教职工党员应当在日常工作中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掌握基本原则,真正做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她提出,学习教育期间,各级教职工党员要切实践行“四讲四有”;积极参加学院与党支部组织的专题培训和学习讨论;创新党课的讲授方式;响应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主题活动。


她指出,各级教职工党员针对当前学院“三风”建设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带头采取正面引导和专项整治的行动,严格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各级组织领导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组织保障,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的实效。


会上,教职工党员代表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董振华讲授的《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视频。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