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00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

为全面贯彻“讲政治,有信念”,为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7日下午4时,机车车辆学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院新校区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党员教师以及全体党员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曾文发表讲话。他要求,要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

各党员教师和学生就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等方面的论述进入深入探讨,并发表看法。

会后,曾文对党员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和要求。

QQ图片20160608113039